LCMM 第二代培育

台美醫護學生文化交流營
英文事工

Medical Students Cultural Exchange Program (MSCE)
English Ministry 
2019 MSCE Summer Camp

台美醫護學生文化交流營

Medical Students Cultural Exchange Program (MSCE)


如何把醫療宣教及異象傳給在美國長大的第二代,是路加同工一直在思考及努力的課題。藉著在臺灣馬偕醫學院舉辦的文化交流營,我們已連結上多位優秀的醫護學生,讓他們認識北美路加的事工及使命,在他們追求成功的醫療專業的過程中,能思考到更祟高的呼召,藉著醫療工作,榮神益人。

北美路加也提供在交流營擔任助教的美國學生在台灣的基督教醫院服務及實習的機會。我們幫助有心參予台東部落星光事工的美國學生,入住部落,與宣教師一起服事。對研究有興趣的台灣醫學生也通過北美路加的協助找到暑假到美國做研究的機會。

2017 我們進一步在馬偕醫學院成立了“台美社”。以參加過文化交流營的學生為基礎,邀請更多學生來参加活動,期盼藉著演講及活動讓學生對基督信仰有更深的認識,因而打開福音的大門。據悉,”台美社”已成為馬偕醫學院熱門社團。退休宣教士龍樂德醫師的兒子Dan Long,及由Texas到台宣教的Richard and Heather Caulder,願意長期參予台美社的事工。

MSCE faculties (Harvard蕭俐俐醫師,Stanford陳哲宏博士及Dr. Margaret Chen) 應馬偕醫學院邀請,於12/16至12/21/2018將於馬偕graduate program開一學分"Biomedicine" intensive course。 

英文事工

English Ministry


北美路加以參加過文化交流營的學生為核心,加上灣區年青的基督徒醫護專業,成立了English Minustry。他們自己計劃推動適合的活動,每年春秋各辦一次硏討會,邀請退休及現役醫護宣教士分享接受神的呼召,走上奉獻之路的心路歷程。也和現役醫護宣教士配搭,做醫療短宣。 

Address

43433 Mission Blvd., Suite 102
Fremont, CA 94539

Contacts

Email: lcmmusa@yahoo.com
Phone: 510-366-9842

Mobirise web creator - Check it